富士餐廳


富士餐廳設立於民國八十四年五月二十四日,於南投市區為市民們提供高品質的日本料理,本著對美食的堅持,讓客人吃的衛生,吃的安心,想品嚐日本道地的美味料理嗎?這裡提供多樣菜單,種類豐富任君挑選搭配,各式綜合壽司、握壽司、花捲蝦壽司、超新鮮各類生魚片、燒烤類、各種新鮮現做手捲、魚卵手捲,樣樣精緻可口。本店師傅亦不時推出各款創新來滿足廣大的消費群眾日新月異的口腹之欲。惟有不斷推動研發出新菜色提供消費者大快朵頤。
富士餐廳除二樓大堂舒適座位外,一樓特設包廂座位,使顧客們能於品嚐食之餘,亦能有機會欣賞師傅們細膩的刀法及功夫。承襲和風日式料理菁華的原味手法,加上我們匠心獨具的創意巧思,再精心製作成獨特風味的經典之作。一定能夠贏得您的讚賞與肯定,值得您親自前來品嚐,回味無窮!

團體聚餐首選

婚宴喜慶、教育訓練、會議、研習、聚餐,空間寬敞,明亮舒適,場地設備完善,附設卡拉OK免費歡唱,提供各類型中式料理、日式料理,定食、精緻套餐、宴席、團體會議合菜供您彈性化的選擇,物超所值的精緻創意美食。
選料方面首推新鮮為主要宗旨,堅持與用心,造就了頂級美饌、超凡的精緻配選,深受南投地區顧客及各大小饕家歡迎。

相約小酌

若要約聚餐時同行朋友的意見就很多,有的想吃火鍋、有的想吃燒烤或炸物、有的想吃海產,感覺很難挑餐廳耶!這裡有販售海鮮、燒烤、炸物、沙拉及火鍋,價格很平實、選擇也很多元,感覺能滿足大家的需求,方便和幾位友人相約一起去用餐。餐廳一樓左側有三間包廂,及和式包廂有三間十人及一間七人日式的推門很有復古的風格。最裏面有一間最大包廂可容納二十人,三間大包廂中間的隔門打開後,就可以合併成更大型的大包廂了。第三段加上2樓可容納40桌餐會。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只休大年初一,其餘全年無休。